跳至正文

Aukey如何通过51Tracking实现大规模订单跟踪

导览

 

Aukey这个词既是AU(金的化学符号)和钥匙(key)的美妙结合,也是中国顶级家用电子产品品牌之一,良好的客户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在一个获取新客户的时代,保留现有客户的成本是获取新客户成本的五到七倍,所以Aukey致力于在买家旅程的每个接触点创造令人满意的体验。

 

然而,随着Aukey的渠道扩大,涵盖了更多消费者需求的电子产品,如移动电源、壁挂充电器、集线器和适配器、汽车和电脑配件,Aukey面临着新的挑战:需要履行更多订单,需要加入更多运输商,并需要回答更多客户查询——所有这些都需要先进的订单跟踪系统,来保持运营成本尽可能降低并让客户满意。

 

Aukey在寻求订单跟踪解决方案时的考虑

 

在首次尝试整合订单跟踪系统时,Aukey必须解决众多问题,例如供应商的API稳定性、数据安全、承运人覆盖范围、数据检索效率、定价等。很快,Aukey发现51Tracking完美的帮助了他们更好的运行,原因如下:

 

广泛的承运人选择

 

与1000多家主要全球承运人集成,51Tracking可以在一个地方集中Aukey的所有发货数据。除此之外,如Aukey所要求的,51Tracking甚至为其在新加坡的业务添加了新的运输商spx-vn。

 

性价比高,定价灵活

 

51Tracking在市场上拥有最好的价值-跟踪API和服务之一。它提供可扩展的定价方案,可适应Aukey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,以及根据其要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。

高效的数据检索能力

51Tracking可以在4到6小时内检索出详细的货运数据,这确保了Aukey员工和客户无缝的订单跟踪体验。

根据Aukey业务拓展经理Hong Shen的说法,“更快的货运数据检索能帮助我们有效地处理事件,并在包裹丢失或损坏等情况下保护我们的买家利益。”

 

银行级数据加密

采用强大的加密措施,51Tracking的跟踪API确保通过系统发送的数据完全保密。所有API请求都将被记录下来,以时间戳的形式进行记录,同时提供洞察力,以便改进Aukey的内部流程。

 

实时通知

51Tracking不仅将货运数据导入Aukey的系统,还可以通过短信向Aukey的消费者发送实时包裹交付信息。这对于希望保持订单状态更新的客户来说非常方便。

 

稳定的API运行

Aukey的工程师验证了51Tracking的API可靠性,适用于大规模包裹检查。这使得它成为像Aukey这样需要在任何时间跟踪数百万个包裹的企业的理想解决方案。

 

Aukey的物流经理Tammy Hu表示,“51Tracking在各个方面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。整合其API的过程非常顺利,仅需一周时间。51Tracking也非常迅速地支持了我们。几乎没有使用其服务的停机时间。”

 

2018年6月,Aukey正式开始与51Tracking合作。

51Tracking帮助了Aukey更高效地实现业务目标。

 

自从使用51Tracking以来,Aukey的业务实现了新的突破。在使用51Tracking的同一年,该品牌的收入达到了50.76亿元人民币,比前一年增长了35.83%。同时,它还入选了2019年中国全球品牌建设者50强。

 

● 提高运营效率

通过利用51Tracking的包裹追踪API,Aukey的员工可以随时获得所有客户包裹的交付状态,而不是逐一与物流商沟通。

 

● 减少WISMO投诉和售后焦虑

Aukey可以使用51Tracking检索到有关其包裹的每个交付事件的详细数据,如在途、提货等,通知顾客。顾客不再需要焦虑地询问其包裹的下落。退款的可能性也降低了。

 

● 优化承运商选择

通过在一个仪表板中显示所有承运商的交付数据,51Tracking帮助Aukey准确地衡量了所有承运商的性能,如交付速度、事件响应等。Aukey可以更好地决定选择哪个承运商进行特定运输,减少其交付体验的不确定性。

 

“51Tracking的API和短信通知是我们最常使用的功能。前者帮助我们节省时间和成本进行订单跟踪,后者帮助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。” Aukey的业务拓展主管Hong Shen说。

 

阅读更多客户故事

我们为电子商务零售商、在线市场、物流公司、金融公司、IT开发团队等提供有效的订单追踪服务,了解我们如何帮助他们实现增长。

 

CTA

面临与Aukey相同的挑战吗?

利用51Tracking的解决方案简化您的跟踪工作流程,提升顾客体验。

现在联系我们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