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正文

官宣!顺丰国际与 51Tracking 正式合作,打造跨境电商物流新体验

后疫情时代,在跨境电商蓬勃发展和电商“品牌化”的趋势下,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,跨境电商企业对发货效率、追踪查询准确度以及售后服务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。稳定的运力和时效的保障,是当前和未来跨境电商卖家对物流的核心需求。

近日,51Tracking 成功与顺丰国际完成对接!现在,大家除了通过顺丰渠道,同样可以登录 51Tracking 进行查件;双方将通过自身优势,不断为消费者输出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。

image.png

此次签约合作,双方将实现全系列产品的轨迹对接,用户可在 51Tracking 一站式管理使用顺丰国际物流服务的多平台订单,自动化批量查询物流轨迹,并及时获取物流状态更新通知,提升物流查询的效率与准确度,优化电商卖家和终端消费者的物流使用体验,增强客户粘性增加销量,助力企业品牌出海计划。

关于顺丰国际

在国际物流服务领域,顺丰致力于为国内外制造企业、贸易企业、跨境电商、以及消费者,提供便捷可靠的国际快递、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。面向中国市场,顺丰国际既帮助中国优秀企业“走出去”,亦将海外优质商品“引进来”。

目前顺丰国际提供包括国际标快、国际特惠、国际小包、国际重货、保税仓储、海外仓储、转运等不同类型及时效标准的进出口服务,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包括市场准入、运输、清关、派送在内的一体化的进出口解决方案。

顺丰国际电商业务覆盖全球 225 个国家及地区,通过开拓与跨境电商平台、电商独立站及其底层服务商的多方位深度合作,以专业清关、时效稳定、全程可跟踪的跨境物流产品打造跨境电商物流生态圈,助力国内电商企业出海,帮助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拓展中占据和扩大竞争优势。

image.png

紧随跨境电商对稳定性、多样化和极致化的需求升级趋势,顺丰国际以自有全货机、末端派送、自营清关等资源为依托,用稳定的服务给客户信心,以组合型跨境电商物流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物流需求。

国际快递服务网络
覆盖新加坡、韩国、马来西亚、日本、泰国、越南、蒙古、印尼、印度、柬埔寨、缅甸、文莱、阿联酋、斯里兰卡、孟加拉国、巴基斯坦、菲律宾、美国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巴西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、俄罗斯、欧盟各国

 

国际小包服务网络
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

 

中国服务网络
覆盖中国34个省市区(含港澳台地区)

 

关于51Tracking

51Tracking 深耕物流轨迹追踪行业多年,积累了大量物流数据和全球化服务经验,为包含众多知名电商平台在内的全球 10 万余家企业提供物流跟踪服务解决方案,提供快递物流实时运单查询、运单管理功能,支持英语、法语、德语、阿拉伯语等 16 种语言,是海淘达人、跨境购物、外贸卖家,查询快递单号的必备神器。

51Tracking 作为国际领先的快递查询解决方案,服务覆盖全球 200 多个地区,提供 16 种主流语言版本,累计处理高达 30 亿次查询请求,连通全球 1000 多家物流商。在未来,我们也将不断拓展我们的物流渠道,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,更高效便捷的国际物流查询平台!

图怪兽_2a66a46d20f9e22468a3b2933dcb53b4_46976.jpg

相信此次的合作,双方可以更好地助力跨境行业生态圈,为全球用户提供便捷的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!未来,双方还将携手探索更多的市场合作,帮助中国商家在国际市场加速成长,以数字化升级帮助海内外电商客户解决物流痛点。